与哥哥赌气独自乘车离开 东部公交半小时锁定“熊孩子”去向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2-07-20 19: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7月20日讯(晶报记者 刘钢 实习生 李昕悦 通讯员 李满元)7月16日13:30,深圳东部公交一分公司顺鑫车队接到乘客黄女士电话求助,称其带两个孩子逛商场期间,八岁大的小儿子跟哥哥发生矛盾后,赌气乘车离开,不知去向。

接到黄女士的求助后,车队人员立刻通知站台员通过语音连线M380线正在营运的驾驶员留意,发现小孩情况及时反馈给车队。同时调取视频监控,锁定寻找范围,大力搜集线索。

经过30多分钟的查找,站台员接到M380线粤B00502D驾驶员张少顺车载语音回复,说刚才车上有孩子在盐田庚子首义学校站下车了,但不确定是否是寻找的孩子。质管员马上调取监控视频,并联系黄女士确认,电话那头的黄女士泣不成声,表示视频里的就是自己寻找的“熊孩子”,家住下车站点附近,孩子应该自己回家了。

事后,车队又再次致电黄女士,得知孩子已平安归家。对此,黄女士哭笑不得,表示没想到这“熊孩子”竟然赌气一个人乘坐公交车回家了,同时一再感谢东部公交的工作人员,在毫无头绪的求助下,迅速帮助自己寻找孩子。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