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兴乡村主题邮局揭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2-07-20 19: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 易东 通讯员 刘静娜)7月19日,圳兴乡村共富行动暨圳兴乡村主题邮局揭牌仪式在深圳市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促进中心举行。该主题邮局由深圳邮政、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报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通过在圳兴乡村(福田)帮扶服务中心一站式融入邮政明信片、集邮品、文创、消费帮扶等产品,以具体慈善项目为抓手,深入参与深圳对口帮扶地区乡村振兴,贡献“邮政+报业+关爱”的公益力量。

仪式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报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局签订了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农产品展销、电商渠道融合、文创产品开发、文旅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当天,“圳兴乡村,邮我出力”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关爱基金“募师支教”、报业集团“山海情深邮爱邮梦公益夏令营”及深圳邮政“人文艺术包”组成。

据介绍,为纪念圳兴乡村共富行动暨圳兴乡村主题邮局揭牌,深圳邮政不仅开发了一套“圳兴乡村,邮我出力”特色产品——集邮政、报业、关爱元素的纪念明信片及纪念戳,还特设三款“圳兴乡村”纪念章,包括“圳兴乡村邮我出力”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纪念章、“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纪念章、以及“邮政+报业+关爱”三方元素以“爱”为圆心的纪念章。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