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验,共同提升政协基层协商能力 湖南省江永县政协来深圳宝安交流调研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2-07-20 19: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交流调研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7月20日讯(晶报记者 柯季 /文、图)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树忠,原副主席、二级调研员义忠文率队来到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事处政协委员工作站现场调研。

唐树忠在江永县政协驻深圳委员工作室和沙井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有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委员工作站站点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沙井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工作站委员工作开展和工作站建设情况。

现场,江永县政协一行对沙井委员工作值班流程和委员活动开展情况表现了浓厚兴趣,特别是对沙井委员工作站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在密切互动中交流经验,共同提升政协基层协商能力水平。

江永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志峰,江永县政协驻深圳委员工作室负责人义汉文等参与调研。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