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主要领导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30 23:4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 6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军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冷和明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曾生将军的故乡江岭社区石灰陂居民小组,走访慰问84岁老党员曾运来。曾运来同志曾先后担任石灰陂村生产队队长、江岭大队宣传委员兼治保主任,长期参与和见证坪山的建设发展。“您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哪些事需要我们帮忙?”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曾运来感谢区委对自己的关心爱护,并感谢街道、社区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党员悉心照顾,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支持坪山建设发展。

慰问组一行表示,广大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主动走访了解老党员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关心老党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位于东江纵队纪念馆的前进报社旧址和曾生故居,并指出,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中为创建华南抗日根据地、发展壮大华南抗日武装作出卓越贡献,江岭社区石灰陂老党员、老干部们有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在抗日战争、改革开放事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传承东纵战士的忠心向党、赤心为民、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精神,发扬老党员忠诚奉献、为民服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斗志、实干担当推动“创新坪山、未来之城”迈出新步伐、促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