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28 22: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晋源)为进一步落实城市长效管理机制、规范市容秩序、打造宜居宜业环境,6月中旬,马峦街道针对比亚迪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较为突出的现象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过程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贯彻执行“721”工作法,即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通过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引导摊贩,对其进行劝离、教育。对前期经过多次教育劝导后仍继续占道摆摊的进行了取缔,共查扣各类用于乱摆卖三轮车7辆。

下一步,马峦街道将采取集中整治和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打破8小时工作制,将“错时执法”与“日常管理”无缝对接,加强对“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时段的执法力度,不给违法行为留下盲时和盲区,在时间和空间上实现全方位、无缝隙管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