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美丽人生,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开办公益瑜伽兴趣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27 19:0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强)为丰富辖区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6月23日,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在党建引领下积极链接资源,与坪山区文化馆联合组织开展“瑜悦身心,美丽人生”瑜伽兴趣班,共有15名学员参加。

活动中,由区文化馆邀请的瑜伽老师在工作馆舞蹈室为学员开展现场指导。在一个小时的瑜伽课程里,经过老师的示范与纠正,学员的动作逐步规范,随着练习,不断的舒展腰、颈、脊柱等部位,学员们也逐步掌握了瑜伽“初级拜日式”动作要领,纷纷表示身体得到了舒展和放松,也希望这种“瑜悦身心”活动在小区长期开展。

本轮瑜伽兴趣班为期两周,共8节课。学员通过练习不仅能够愉悦身心,还在工作馆里互相交流,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居民归属感。接下来,坪山区群众工作馆还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方联动,为辖区居民带来更多乐趣,提高健康生活的意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