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禁毒+防邪”,龙田街道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02 15:1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奕强 彭小玲)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养老诈骗和禁毒的防范意识,扩大宣传教育普及面。6月1日上午,龙田街道以“6·1”《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和“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契机,联合温馨禁毒社工在奥园-翡翠东湾小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与。

宣传活动以“反诈+禁毒+防邪”三合一的形式,一对一、面对面向市民们宣传养老诈骗犯罪行为的主要手段、禁毒和防邪的法律法规知识,普及识骗防骗、识毒拒毒和预防邪教的技能技巧。

通过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市民揭开了养老诈骗犯罪行为的层层面纱,将诈骗分子惯用伎俩、套路公布于众,有效提高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识毒拒毒和预防邪教的“免疫力”,更好地守护老年人的“养老钱”,努力构建反诈、禁毒、防邪的“防火墙”,为推进“法治龙田”和“宜居宜业龙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