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签证申请和工作许可如何办?坪山街道国际化街区开宣讲会答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27 10: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盛佳玲外籍人才怎么申请工作签证?什么情况下对外国人不予签发签证?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国际化街区在坪山街道境外人员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了“外国人来华工作签证及相关政策”宣讲会,为在坪山工作的外籍人士及聘用外籍人才的企业提供一份贴心“指南”。

活动得到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的支持与推广。宣讲会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和工作签证,重点介绍了《外国人来华工作分类标准(试行)》文件中的人才政策,申请及延期工作签证的条件,例举了申请所需提交的材料。

为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申办的整个流程,主讲嘉宾还导入了“深圳市外国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申办网址,用实体图片逐步展示申办情况。除此之外,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发放了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双语便民服务手册、地图等文件资料。在现场问答环节,针对大家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现场参与者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实用,为企业办理外国来华工作签证业务提供了详细的流程指引。后续,坪山国际化街区建设还将继续开展实用法律政策活动,强化政策宣传解读,为辖区外籍人士及企业提供更便捷和全面的咨询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