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我们的新时代丨刘丰宁:在坪山,培养下一个“李娜”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3 09:54 坪山新闻网

在坪山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许多人梦想的种子正在生根发芽。长期的投入和锲而不舍的努力,是他实现梦想的方法,他就是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他希望助力中国网球事业,在坪山,培养下一个“李娜”。

在刘丰宁的庞大计划中,有两个大方向:一是做一个赛事中心,为坪山、为深圳,承接越来越多的国际网球赛事;二是做一个训练中心,在坪山,培养出下一个“李娜”。有了弘金地网球中心优越的硬件条件、科学的培养机制和教练团队的精心培育,新生的网球力量正在坪山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刘丰宁很清楚,只有在成熟的职业化青训体系中,才能源源不断地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而在有了基数足够大的网球运动员后,才更容易出现登顶世界网坛的运动员。为了这个目标,刘丰宁和他的同事一直在坚持。总教练刘树华说:“我非常有信心,我带领的团队在近几年里肯定能站到中国最高水平的赛场,更高的一点期望来说,我们能走向世界。”

一点一点努力的积累,才会发生质变,而这一次走向世界的起点,在深圳坪山。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