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我们的新时代丨郭健:希望从坪山开始,看见梦想兑现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9 20:09 坪山新闻网

在热气腾腾的创新坪山,在这片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创业热土,创新创业的坪山人正演绎着一个又一个奋进新时代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看看荷兰莱顿大学博士、哈佛大学、杜克大学博士后、医学科研者郭健在坪山实现梦想的创业故事:

救死扶伤,是郭健铭记半生的梦想。他决定学医,想要靠自己的双手拯救病人。但是梦想拐了个小小的弯,他没有成为医生,而是成为了医学科研者,换了个方式挽回更多人的生命。追寻梦想不易,创业的每一天都充满着不确定性。医学科研出身的郭健遇事本是沉着冷静的,但面对接踵而来的困难和挑战时,也对自己产生了焦虑和怀疑。在自我怀疑和自我鼓励的循环反复中,郭健还是带领着团队熬过了漫长的黎明前的黑暗。他说:“以前的失败,其实是你要走过的必经之路”。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