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我们的新时代丨林佳继:开启“拉普拉斯”的坪山行旅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9 11:06 坪山新闻网

在热气腾腾的创新坪山,在这片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创业热土,创新创业的坪山人正演绎着一个又一个奋进新时代的故事。

让我们聚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物理学博士林佳继和他的坪山行旅:

本科就读于厦门大学的林佳继不满足已有的知识水平,后来奔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物理专业继续深造,完成其博士学业。他先是潜心研究存储行业,后来进入光伏领域,随后在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进行了三年研究工作。出于对半导体和光伏产业发展的敏锐观察,林佳继判断该产业的未来和曙光一定会是在中国。他没有徘徊,带着对发展中国未来半导体和光伏产业的心愿和抱负,回到祖国。

创业不是一个人或者是一个团队的事情,没有好的创业生态、产业布局以及发展规划,一切都是徒劳的。对于林佳继来说,创业是一场几乎没有退路的单向旅行。在林佳继团队一筹莫展的时候,坪山向林佳继团队伸出了橄榄枝,帮助林佳继团队跨过了创业的第一道难关,顺利交付第一批产品。他说:“坪山最大的机遇就是它有空间,既有生活的空间,又有发展的空间,生活、工作与梦想和谐共生,形成一个创新生态,这是坪山最吸引人的地方。”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