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首登坪山大剧院
来源:坪山大剧院
发布日期:2022-05-11 08:3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记者 杨涛)5月10日,记者从坪山大剧院获悉,风靡全球、引爆深圳的开心麻花主题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首登坪山,5月13-15日坪山大剧院,五场连演,乐不可停!

据介绍,《偷心晚宴》是一部戏剧+互动+餐饮的主题体验式喜剧。在这场全景沉浸的表演中,观众将作为贵宾身份获邀参加一场订婚派对,新奇、爆笑,好玩、刺激!

剧情导引

上海滩商业大亨敖二公寿宴,各界精英人士受邀前来参加,而你也收到邀请,成为这场寿宴中的贵宾。

宴会上,每个用餐宾客身份各不相同,一不小心你就会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觥筹交错间,敖家暗藏的秘密也变得扑朔迷离……

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剧目亮点

1、这是一场真实的梦境

一场民国上海滩的豪门夜宴,你受邀参加,身份却扑朔迷离。琉璃与烛光的掩映下,夜上海的呢喃小调若隐若现。

你踏着红毯,开启一段梦幻时光。

“百乐门”花旦的柔情歌舞,玩世贵公子的超近景魔术,唯美百变的光影色调,还有精致可口的美味茶点,让你应接不暇。

2、这是一段爆笑的旅程

高能反串的敖家二小姐在你身边爆笑追爱,互相拆台的塑料兄弟,在一番惊险枪战之后,被你邻座的神秘人一招擒下。

全景沉浸式互动,豪横男团带你快乐解压!

3、这是一份生活的仪式感

这里无门槛,却很有趣。不需要你会唱跳、不需要你盛装出席,只需要带上期待的好心情,就会收获满满的惊喜!

只要你有好奇心,只要你喜欢生活中的惊喜,只要你乐于分享开心与活力,都会爱上这里!

演出信息

坪山大剧院“先锋体验”系列开心麻花主题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

演出地点:坪山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时间:

5月13日(周五)19:30

5月14日(周六)15:00、19:30

5月15日(周日)15:00、19:30

演出时长:

约9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原价:380元

坪剧场限赏:199元

购票方式:

坪山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剧院官网/售票窗口

*本场演出需实名制购票入场

*1.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购票热线:0755-893366600755-89336661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