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龙田街道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28 09:3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记者 杨涛)近日,深圳市特发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四家施工企业共同为龙田街道捐赠一批价值约1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国企担当。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作为深圳市特发地产下属的国有全资控股企业,深圳市特发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监理行业运用规范化管理模式的先期实践者。同时,作为2019-2020年度龙田街道城中村综合治理工程的代建单位,深圳市特发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龙田街道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配合,聚焦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十大类问题,全力攻克龙田辖区城市管理难点顽疾、破解市容环境突出问题,有效推进城区环境实现大转变大提升。

特发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玥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特发工程及四家施工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龙田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我们也将积极支持和配合街道的各项工作要求,携手抗击新冠疫情,为建设魅力、平安的龙田不断努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断有爱心企业为龙田街道战“疫”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仅4月20日以来,深圳市运达来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伟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爱心企业纷纷向龙田街道捐赠爱心物资,为共同抗击疫情做出了表率。

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上下正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非常感谢各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将加强物资的管理和合理使用,确保所有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最紧迫的地方。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