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爱新领域就业群体
来源:坪山先锋
发布日期:2022-03-01 14:21
分享:

读特客户端·2022年3月1日讯 近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快递小哥身心健康,更好地关心关爱新领域就业群体,坑梓街道坚持党建引领,联合社区党委及社区医务人员主动上门为顺丰、邮政快递站点的快递员进行核酸检测,提供便捷贴心的防疫服务。

坑梓街道还同步开展“暖心行动”,组织慰问组前往顺丰快递坑梓营业部、邮政快递营业部,向在疫情防控期间辛勤工作的快递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暖宝宝、热水袋等慰问品。

此前,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围绕新兴就业群体的实际需求,坑梓街道实施了一系列关心关爱新兴就业群体的举措,包括打造“暖蜂驿站”、开展春节包饺子、元宵节煮汤圆等活动,打通服务新领域就业群体的“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坑梓街道将持续加强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推动新兴领域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