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坪山区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2-24 10:3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赴坪山区调研服务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坪山区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区民族之家、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并在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坪山区工作情况汇报宣传片”“坪山区智慧统战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演示和2021年坪山区统一战线工作宣传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王强肯定了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坪山区正着力“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区委统战部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探索“科技+统战”工作模式、服务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亮点突出,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坪山区委统战部要继续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凝心聚力,为坪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

深圳市委统战部领导黄伟平、唐向群,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区领导李广明、冷和明,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坪山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