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坪环社区系列春节活动为居民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2-11 17:5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红 苏伟开展送福迎春活动、举办“云”音乐会、线上分享年夜饭······春节期间,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系列节日活动让居民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活动累计服务31397人次。

送福迎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1月26日,坪环社区的志愿者们在大万世居广场、大万居民小组、黄沙坑居民小组、坪环市场、心海城花园小区等开展送福迎春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摆摊设点,为居民、快递员、外卖骑手、环卫工人送去福字和新春祝福,本次活动累计送出2500个福字,深受居民好评。

“云”音乐会为居民带来听觉盛宴

1月28日,坪环社区举办“坪环社工好声音陪你安心过大年”社区“云”音乐会,在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为辖区居民演唱《感恩的心》《恭喜发财》《红日》等歌曲,居民们纷纷留言点赞,居民彭女士称赞道:“社区这场音乐会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也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归属感。”

线上分享年夜饭活动促进邻里交流

1月31日,坪环社区开展“坪水相逢过大年,东西南北全家宴”社区年夜饭线上分享活动,共吸引55人参与。社区居民在微信群上分享年夜饭照片、美食制作视频、拜年祝福视频等,大家在群上互送新春祝福,交流家乡习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借这样的线上分享活动能促进邻里交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