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同心筑梦,留深过大年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30 11:1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0日讯 (记者:俞沅均 通讯员:廖海婷)为响应号召,倡导留深过年,丰富园区职工子女的寒假生活。1月26日起,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童心筑梦”寒假课堂活动,为留深过年职工子女带来一场安全、快乐、充实的寒假学习之旅。

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限制寒假课堂活动人数10人以下,并要求参与活动的学生每天提供72小时健康码、测温、佩戴口罩,落实做好个人防护。

为了增加趣味性,工作人员将寒假课堂内容进行扩充,以“作业课堂、知识讲堂、趣味学堂、云游礼堂”4个版块为课程开展活动,例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财商知识大提升、“巧手”迎虎年手工、乐高挑战等活动。

参加活动的炎青小朋友说:“在这里写作业有不会的题可以问老师,还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又可以一起玩耍,比在家写作业有意思多了。”

据悉,“童心筑梦”寒假课堂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吸纳了35名学生前来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能让职工子女免费接受课业辅导服务,还提升了知识技能及动手能力。接下来,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为园区内职工子女提供丰富优质的学习、娱乐资源,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