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笑开颜,龙田街道开展亲子绘本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21:3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叶青)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1月26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新年,笑开颜”亲子绘本活动,吸引了10对亲子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通过有趣的谈话让孩子们分享自己了解的春节文化和习俗,调动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随后,带着孩子们共读了绘本《贴“福”字的来历》,通过PPT讲解了为什么春节前夕要贴“福”字,了解贴“福”的故事,加深孩子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接着社工组织孩子们DIY虎年“福”字挂饰,最后,在热闹欢快的合照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据悉,在新春来临之际,大工业区将持续从职工家庭的需求出发,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节日活动,营造喜庆安康的鹏城虎年节日氛围,让园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有年味、党味、人情味、趣味的新春佳节。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