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洲区情侣中路345号渔政楼封控管理
来源:珠海香洲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1-19 11:5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11号)

根据当前珠海市香洲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19日3时起我区实行以下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对香洲区情侣中路345号渔政楼采取封控管理,实行“封控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实行生活必需品点对点配送。暂定14天,前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二、将情侣中路以西、华海路以南、碧涛路以东、翠香路以北区域划定为管控区域,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则上每户限定1人在指定时间、指定区域(具体安排由社区通知)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三、将香湾街道、翠香街道全域作为防范区域,实行“两点(居住点-工作点)一线,非必要不离开”管理措施。

四、倡议全体市民少聚集、少流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9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