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站迎春花微信公众号:重点旅客“信息发我”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晶报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唐凯 胡福祥)“我17岁的女儿刚做完腹部手术,行动困难,能帮助我们出站吗?”1月16日,深圳北站迎春花服务队队员卢京京在查看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时关注到了这样一条信息。求助的是石女士,她前些日子带女儿去上海做了手术,将于1月17日一早抵达深圳北站,因担心出站时行动不便,愁上心头。

抱着试试的心态,石女士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搜索了关键词“深圳北站服务”,弹出来的一个叫做“深圳北站迎春花爱心服务队”的公众号让石女士看到了一点希望,按要求提交了相关信息后,“真没想到,过了一会,手机就响了,对方表明了身份,核对了车票信息,就说可以满足我的需求!”1月17日6时28分,石女士乘坐的D931次列车抵达深圳北站13站台,迎春花服务队员顺利接到了石女士。“真的很感谢,这次多亏了你们。”在迎春花服务队员的护送下,石女士和她女儿安全出了站。

春运期间,深圳北站为更好满足特殊重点旅客的出行需求,线上对接,线下安排专人负责接送,全新推出了线上重点旅客预约服务,及时解决他们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据悉,旅客只需关注“深圳北站迎春花爱心服务队”公众号,按相关要求正确填写信息,工作人员确认需求后,就能在乘车当天及时享受到一对一的出行帮扶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