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属公园有序开放 部分室内场馆暂时关闭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2-01-13 11: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据了解,为在疫情期间给市民提供安全的绿色公共空间,深圳公园目前仍正常开放,各大市属公园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游园安全有序。

目前,市属公园出入口均设置防疫卡点,共计120个,市民进入公园需查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公园室内场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进入公园室内场馆均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登记”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园所在区、街道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公园实际情况,市民前往儿童公园及洪湖公园需注意:一是儿童公园于1月11日起实行围合管理,南门、东门、北侧门暂时关闭,只保留北门通行,公园游乐场、童趣园及游客服务中心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待定。二是洪湖公园“荷·美空间”、中心公园“风雨轩”和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吧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为保障游园安全,深圳公园严格执行卫生保洁标准,强化消毒保洁,着重对公厕、儿童游乐和健身康乐设施等区域做好重点消毒保洁工作。同时,加强对公园客流管控,通过热力图平台、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园区人流量监测,防止人群高密度聚集。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