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区委议军会议暨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12-24 21:10 坪山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 12月23日,坪山区委召开议军工作会议暨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委、市委、市警备区有关工作会议,分析全区武装工作形势,并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协调共进、创新发展。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区长赵嘉,区领导张宗武、袁虎勇、徐国东、冷和明、宋逸阳及区人武部部长夏遵初,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秦培青等出席会议。

杨军强调,一要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坚定不移用习近平强军思想举旗铸魂,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要持续聚焦备战打仗,全面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把军事需求融入城市建设体系,推进国防动员和地方应急管理体系一体建设,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强化基层武装建设,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三要强化军地协同,坚持发展和安全兼顾、富国和强军统一,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发挥民兵队伍等基层武装力量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作用,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协同创新发展,同心协力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四要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站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高度,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急官兵之所急,帮部队之所需,持续加快相关工程项目建设,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编辑:俞沅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