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南方医院国家重点学科刘思德教授团队加盟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02 22:26 坪山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近日,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在引进优质医疗资源上又有大举措,南方医院消化内科刘思德教授团队正式落户坪山,技术整体植入坪山区人民医院消化内镜诊疗中心建设。

根据签约协议,刘思德教授团队将派出骨干专家长驻坪山开展胃肠镜诊疗服务,刘教授本人也将定期到坪山巡诊、查房和指导业务工作。坪山辖区及深圳东部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南方医院胃肠镜诊疗技术等优质高端的服务。

据悉,南方医院消化内科是我国首批国家重点学科和首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自1955年在国内率先引进硬式胃镜,1973年率先开展纤维结肠镜检查以来,在国内最早开展各种国际一流内镜技术,始终站在内镜诊治的最前沿,在学科实力和专科水平均处于国内顶尖行列,长期位于全国医院专科排行榜(复旦版)前列,在最新公布《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中蝉联第一。

刘思德教授简介

刘思德现任南方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是“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特贴专家。刘教授为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刘思德教授的主攻专长是大肠癌的早期诊断与微创治疗。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