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深圳网络盛典来啦!这些家喻户晓的品牌需要你投一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25 11: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 (记者 田志强)2018年,深圳网络界的盛事——“深圳网络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从那一年起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就成为了这项盛事的宗旨。

从2018年的第一届到2020年的第三届,深圳网络盛典在全国网民的共同见证下来到了第四个年头。为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2021“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以“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为主题,旨在表彰先进、歌颂模范、鼓励同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这一年,深圳迎来经济特区建立41周年、先行示范区建设两周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压力,深圳坚定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深企业、机构以及品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为挖掘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以创新和优质服务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2021“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设立“2021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企业)”“2021年度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新兴企业)”“2021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协会或个人)”“2021年度最佳创意营销案例(企业、组织)”等四大年度行业类奖项”为这些与深圳同呼吸,共成长的企业正名!

今天开始 (11月24日 ),与广大网民关联度最高、关系密切的,“2021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将正式面向全网公开投票,本次投票持续三天,每个微信号每天每个奖项限投十票。评选结果由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组成,获奖名单将于12月8日正式公布。

谁是你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又有哪些品牌是你最想点赞、最想支持的?欢迎广大网友及市民朋友们投出你们最宝贵的一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