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力度,完善细节,坪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八期业务培训会暨入户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17 21:1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记者 俞沅均)为积极贯彻市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下午,坪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八期业务培训会暨入户调查工作会议,进一步对社区引导员进行集中培训,近5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落实,扎实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切实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做实做细入户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会上,坪山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应知应会知识做了详细透彻的讲解,就如何指导社区居民填写创城入户调查表,收集居民意见建议进行指导,就入户中交流沟通技巧,入户后各类信息汇总反馈做了详细培训。

参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调查,真正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自己的一分光和热,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