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院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报告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17 00:36 坪山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6日讯(记者 杨涛)近日,坪山区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报告会,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与纪律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医院党政纪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集中观看了广东省纪委监委反腐专题纪录片《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加强党纪政纪警示教育。

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郭长春主持,邀请了区党风廉政讲师团讲师、区审计局副局长林平作了《风险控制与审计案例分析》专题教育讲座,强调要从完善制度建设着手,建立健全公立医院内部管理风险防控体系,重点防范医药购销领域职务犯罪。

郭长春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史理论思想教育;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三是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四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教育;五是加强从业人员执业行为监管;六是持续做好服务满意度提升工作。

郭长春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和社康中心按照方案内容及时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支部书记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把纪律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采取灵活多样、务实有效的教育形式,推动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及医院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让纪律规矩真正入脑入心、规范言行,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举行了廉洁行医宣誓仪式。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