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义工队到社区开展志愿普惠活动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11-08 11:19
分享:

近日,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坪山区统一战线同心义工队到坪环社区消防主题公园开展志愿普惠活动,参加的统战各界人士发挥各自专长优势,将特色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居民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来到相应的摊位咨询点,同心义工队成员贴心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民法典知识宣讲)、健康义诊、食疗养生知识讲解等服务,耐心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坪山区统一战线同心义工队设有法律服务组、文化教育组、健康医疗组、生物医药组、创新创业组,队员们充分发挥统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五十场,服务居民人数5000余人。接下来,同心义工队会持续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引导统战各界人士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着力营造大团结大联合良好氛围,同心共建美好坪山。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