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率先完成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05 18:3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晓华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新嘉工业园完成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成为坪山区首个升级改造完成率达100%的街道。

据介绍,新嘉工业园原用电形式为园区自建形式,管理混乱,园区内的大部分供配电设备存在运行年限久远、线路残旧、电气参数未达标和低压导线孖接等问题,存在较严重的用电安全隐患,且园区用户用电一直未实现“抄表到户”,用电成本较高。

为整治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助力平安城市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马峦街道协同坪山区供电局组织新嘉工业园开展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该次改造工作以“一园区一专班”为先导,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园区内六个具备改造条件的终端用户,统一进行供电设备的更换和改造。

改造完成后,解决了园区供配电设备老化残旧、电缆孖接等安全问题,实现了新嘉工业园用户“抄表到户”的目标,并且将共用配电设施移交供电局统一运维管理,有效提高了园区供电的安全性和经济性,持续提升终端用户用电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