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坪山区委常委班子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01 10:35 坪山新闻网

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10月29日上午,坪山区第二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一届坪山区委常委班子开展集体学习调研,先后来到东江纵队纪念馆、深圳创新创业学院,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和市委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矢志创新、筑梦未来,朝着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目标奋力前行,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秋日深圳,阳光和煦,矗立在坪山区东纵路的东江纵队纪念馆熠熠生辉。杨军、赵嘉、张宗武、邓艳东、袁虎勇、叶青云、陈越波、徐国东、李广明、冷和明来到东江纵队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文件、图片、实物,在一处处逼真的复原场景前伫立凝视,真切感受革命前辈光辉奋斗历程,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纪念馆多功能厅内,由杨军领誓,大家一道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宣示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坚强决心。

随后,区委常委来到深圳创新创业学院,听取了科创学院和零一学院相关负责人运营情况介绍,参观了智能驾驶中心、智慧生活创新中心等场地,现场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励着区委常委班子继续大胆闯、大胆试,描绘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最美图景的强烈信心。

集体学习活动结束时,杨军表示,新一届区委班子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安排在东纵纪念馆和深圳创新创业学院,就是希望大家在回顾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在着眼未来发展中谋划创新举措,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干出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新业绩!

杨军强调,坪山发展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新一届区委班子手中,大家要坚决扛起责任和担当,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十四五”规划擘画的目标方略,聚焦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擘画的蓝图,砥砺前行、实干争先,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一要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传承和发扬东纵精神体现到谋发展、促改革、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实际之中。

二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将改革创新的事业进行到底,谋划实施创造型引领型改革,加快完善创新生态体系,强化创新制度支撑,让改革成为坪山的第一标识、创新成为坪山的第一动能。

三要坚守初心、凝聚人心。全力推动“民生七优”目标落细落实落具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下更大力气补齐民生短板,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用发展成效赢得人民群众最广泛的支持。

四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一往无前、迎难而上,以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雄心奋力推动坪山各项事业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向市委和坪山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