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实事】“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坪山马峦完善公园设施提升市民幸福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28 16:4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邱嘉熙)日前,坪山区马峦街道天峦湖花园附近公园里的座椅焕然一新,数量也增加了不少,马峦社区根据物业和居民反映的问题,对天峦湖公园内部的座椅进行了完善和增添。

据悉,马峦社区从小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经过现场调研和勘察,决定在天峦湖公园内增设、更换长椅和石桌石凳。目前,共安装了10余张户外靠背长椅和石桌石椅,公园凉亭破旧桌椅已全部实现更换,极大方便了辖区广大居民的户外休息,给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太好了,楼下公园终于有新的休闲桌椅了,感谢社区考虑到我们的需求,这既提升了整体环境质量,又方便我们居民休息。”社区居民梁女士说。

增设和更换公园桌椅,不仅美化了公园环境,还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马峦社区将继续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百姓的事有人办、立即办、办得好。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