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新篇章 坪山区第二次党代会开幕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1-10-27 10:3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记者 肖雄鹏 吴璇玲)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坪山区委书记杨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提出,牢记使命、继往开来,跑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加速度,奋力书写“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新篇章。

过去五年,坪山成为先行示范区建设“大棋局”中的重要“落点”,成为全市增长潜力最足、发展势头最猛的板块之一,一座具有蓬勃创新力、独特竞争力、新锐影响力的东部中心城区已然崛起。报告提出,坪山未来五年的理想愿景,就是用付出和拼搏、智慧和创造,构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整体风貌,让“看好坪山”成为更多人的共识,把“被低估的坪山”变成“令人刮目相看的坪山”。“十四五”之后,再经过五年的接续奋斗,到2030年,“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将初步建成;到2035年,坪山将成为独树一帜的未来城市样板。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八个方面工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推进城区规划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城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打造独具品牌特色的东部文化地标,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姿态奋力答好坪山发展的时代命题。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