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必须”让“看好坪山”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来源:读创
发布日期:2021-10-26 14:29
分享: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坪山区委书记杨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继往开来跑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加速度奋力书写“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新篇章》的报告。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坪山的理想愿景,就是用付出和拼搏、智慧和创造,构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整体风貌,让“看好坪山”成为更多人的共识,把“被低估的坪山”变成“令人刮目相看的坪山”!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要做到“五个必须”:


——必须感恩奋进、起而行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矛盾问题,以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必须心无旁骛抓创新谋未来,加快构建创新发展格局,把坪山打造成为最具吸引力、最富成功机会的创新热土。


——必须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以综合改革试点为牵引,谋划实施更多创造型引领型改革。


——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下更大力气补齐短板、缩小差距,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必须拿出硬作风,不甘落后、与一流比、探前沿路,干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业绩!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