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从我做起,沙湖社区举办生态保护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25 18: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杨涛)为培养青少年节能减排的良好意识,倡导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从小养成节电、节水、不随地乱扔垃圾等良好习惯,近日,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党委举办民生微实事“和谐生态,从我做起”生态保护行动计划。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围绕“和谐生态,从我做起”主题,面向社区青少年宣传保护环境理念以及相关政策、措施,普及生态环境知识。通过开展此次生态保护宣传活动,广大社区青少年认识到垃圾分类和节能、减排的重要性。

同时,社区通过举行清理汤坑河道垃圾、马峦山亲子徒步清理垃圾和“最美自然”照片展览等活动,让参与者共同清除各种垃圾,践行人人保护环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感召身边人的参与。   

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身体力行,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