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第四届“党群聚力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23 17:03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欢)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全民运动,10月22日,龙田街道第四届“党群聚力杯”篮球赛在竹坑社区风雨球场开幕。本次赛事共吸引16支职工代表队伍、180余名运动员参赛。按照赛程部署,16支队伍将经过36场比赛决出本届篮球赛冠军。

开幕式后,揭幕战随即打响,由格兰达智能装备迎战竹坑社区工联会。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勇争第一,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伦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场外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竹坑社区工联会最终夺得首战胜利。

篮球运动群众参与度高,普及面广。此次篮球比赛为本辖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职工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大大加强了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进了职工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励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龙田各项事业建设。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