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家美食 田心社区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22 20:1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思成)10月18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站风雨篮球场、水祖坑、新屋地等3个地方同时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250名社区老人分3个地方欢聚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让社区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田心社区通过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区的爱老助老意识,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群体大范围聚集,田心社区党委将250名老人分别安排在风雨篮球场、水祖坑党群众服务中心、新屋地党群服务中心等3个地方同时举行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上客家盆菜、客家茶果点心等,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客家美食,畅谈幸福岁月。另外,社区党委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表达了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