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四史”进机关首场宣讲走进深圳海关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1-10-20 15:1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 《全市“四史”进机关首场宣讲走进深圳海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徐瑜翎)10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全市“四史”进机关首场宣讲活动在深圳海关举行。深圳海关党员、干部代表共600余人,通过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书记、二级巡视员、教授谢军,著名词作家蒋开儒,深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傅鹤鸣,中宣部“时代楷模”称号群体代表、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兼职团委书记、工程师佟立辉等4位专家,分别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内容,展开组合式宣讲。既通过回顾历史,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逻辑,让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也传递了个人梦想自觉融入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的火热激情,从不同的历史阶段,以不同的内容形式,把讲史实、讲故事、讲体会等结合起来,奉献了一场丰富的“四史”精神大餐,营造了“四史”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深圳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陈小颖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历史观,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智慧和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