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永跟党走 | 坪山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同心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0-19 09:03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7日讯(记者 杨涛)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16日,坪山区委统战部举办了主题为“铭记历史永跟党走”的“同心观影”活动,组织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区政协副主席温建新出席活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近180人分期参加。

影片《长津湖》以71年前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广大统战人士纷纷表示,《长津湖》诠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大义凛然、保家卫国的英雄精神,深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表示,将铭记历史,赓续红色基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画好坪山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