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走进坪山文化企业|深圳坪山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15: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坪山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13日,是一家立足坪山文化聚落大剧院,面向坪山及周边文化演出市场,以提供高品质文化演出产品及其高尚地服务为使命的大型综合性演出经营服务商。

坪山大剧院坚持“开放、先锋、品位”的定位,坚持“剧目为王”,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品质内容输出。推出“方盒现场”“坪艺云赏”“戏剧坪山”“坪剧场·Live”等精品演出活动的策划,形成常态化艺术品牌。保持和“新现场”的合作,致力于通过放映的形式向观众呈现当今世界舞台上最优秀的作品。同时鼓励在地原创,培育孵化在地精品,以先锋、实验、原创推动坪山文化的国际化思考和拉动城区戏剧文化生活,努力成为戏剧创新的重要发生地和集聚地。

这里曾是郎朗《哥德堡变奏曲》中国首演、《巴黎圣母院》《天鹅湖》等大型演出地。今年,《暗恋桃花源》《永不消逝的电波》也在这里登场。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