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走进坪山文化产业园|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14:46 坪山新闻网

在深圳市坪山区,有这么一个艺术和城市交融的地方——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集雕塑、油画、书法等多种艺术形态于一体,不少中外雕塑艺术家及雕塑公司也汇集于此。

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位于马峦山脚下,是由坪山区政府主导,由坪山区属文化国企-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是坪山区重点培育发展的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定位为“深圳东部文化艺术产业基地”,规划总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

园区由多个特色功能区组成,包括艺术家工作室百米街区、艺术沙龙活动区、艺术餐厅、雕塑培训基地、雕塑产业化示范区等,目前已汇聚了近20家国内外知名的雕塑艺术、公共艺术,创意设计企业和工作室。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