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9月16日至18日举办 深圳跨境电商中小卖家达29万家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1-09-13 09: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 9月16日至18日,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展,此次展览会汇聚了众多跨境电商平台、行业爆品和产业链资源。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湾区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相比于线下消费,跨境电商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突破时间地点限制,帮助对外贸易企业继续拓展国际市场,并从中挖掘新的机会。深圳拥有全国近40%的跨境电商企业,跨境电商中小卖家已达29万家。

截至目前,已有众多知名平台和服务商确认参展,其中包括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Lazada、天猫淘宝海外、沃尔玛、eBay等;此外,物流服务企业中外运物流、招商保税物流、递四方等也将参展。除此之外,现场将迎来近3000家涉及全品类的优质出口供货商,为跨境电商买家提供高效的一站式选品服务。

作为全面高效的全品类跨境电商商贸平台,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致力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全方位的资源、服务与商机。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