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我师信其道 做尊师孝亲好少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10 18:5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记者 杨涛)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进一步提倡尊师重教,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创建一流学校,汤坑小学开展了以“尊我师信其道,做尊师孝亲好少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国旗下校长主题讲话

9月6日早上,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分享《感念师恩》的讲话,鼓励同学们从点滴做起,认真学习,热爱老师,尊重老师。

陆河跟岗教师欢迎仪式

9月6日,学校行政代表在会议室开展了陆河跟岗教师交流欢迎仪式,深圳、陆河两区的教学交流,将会为两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慰问教师

学校行政班子和老师代表向已退休老教师、生病教师进行慰问,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给他们献上鲜花、礼物,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云端亲子教师节祝福礼

孩子自制贺卡、花朵、写心里话、录制的小视频、唱一首歌等亲子尊师作品,给老师送上节日最诚挚的祝福。

记录最美教师年华

办公室老师一年一拍最美教师照片,记录最美的教师年华。

表彰教师各级各类荣誉

2021年,全校教师同心携手,砥砺奋进,硕果累累。全体教职工在操场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一张张闪耀的荣誉证书,镌刻着智慧之光;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凝聚着奋斗力量。

学生献花礼

少先队员们诚挚地为全体教职工献上鲜花,送上节日问候,给老师们增加节日的幸福感。

“尊师赞师”主题班会

各班开展“尊师赞师”文艺表演主题班会,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纷纷为老师献上节日特别的祝福。

匠心守望初心,平凡铸就非凡。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让祝福写满九月的蓝天,祝愿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