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龙田街道老坑社区举办长青老龄大学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06 08:23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4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姜旭)9月3日上午,长青老龄大学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老坑社区多功能会议室线上准时开课,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与社区老年人参加了学习。

典礼上,第一课是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授课,他以“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建党百年来不忘初心,不断前行,开创美好时代的伟大历程。

课后很多参会者都表示课程非常精彩,获益良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多参与学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得更好。接下来,老坑社区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社区老同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和激情。同时,对标市、区和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建设标准,加快社区资源整合,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不断提升辖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