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食品安全知识 马峦居民体验品质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23 18:0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沈翠娟)8月22日,坪山区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之“食品安全,品质生活”食品安全外出学习体验坊活动,共吸引4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我们日常吃的食用油是如何生产的?食用油有什么种类?带着这些疑问,居民们走进金龙鱼营养健康体验馆探个究竟,通过参观金龙鱼(深圳)营养健康体验馆,居民们增进了对食用油的了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社区居民参观金龙鱼生产车间,为社区居民讲解食用油的生产工艺流程、油脂与生活的关系、不同的油对身体健康的不同作用等知识,促进居民群众从多个角度加深对食用油的了解和认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社区居民一同体验食品手工DIY制作,并参加有奖问答互动和试吃活动。曾阿姨说:“这个活动,使我们对身边的食用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大家吃得更加安心,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学习、进步。”

本次活动,倡导社区居民了解粮油知识,关注食品健康,起到了一定的科普宣传效果。接下来,马峦社区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服务活动,丰富社区食品安全实践,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