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 欢乐庆生” 坪山街道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庆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20 18: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淑琴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计生协、幸福家庭学院、各社区计生协联合开展“暖心行动,庆生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上门庆生。幸福家庭学院会员、坪山街道生育关怀志愿者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共同传递幸福理念。

8月恰逢街道一户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日,8月13日,坪山街道计生协领导与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与近期生活近况。与此同时,为给寿星们制造生日惊喜,坪山街道生育关怀志愿者与幸福家庭学院青少年会员代表们一起悄悄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礼物、鲜花等惊喜。两名青少年会员在前一晚得知要为计生特殊家庭的一对父子庆生后,提前准备了写满祝福语的贺卡,并在庆生活动中主动带领着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大家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通过此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暖心行动-庆生活动”,加大了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扶助关爱力度,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更好地营造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社会氛围与风气。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