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坪山·情系中华 | 在一笔一画中,书写华夏文明的亮眼图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09:38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俞沅均 实习生 胡钦宁)悠悠华夏五千年,数不尽的珍丽瑰宝,道不尽的优秀文化,其中,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传统艺术,也是文字美学的表现方式之一。伴随着历史的发展,从早期的甲骨文、到篆书、楷书、行书的发展,书法就像一扇窗,连接的是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华夏九州的文明神话。

坪山区第一届“魅力坪山·情系中华”华裔青少年线上夏令营的书法课程将分为三个课时。在这门课中,学员们可以跟老师一同了解汉字之源,赏析书法之美,拿起手中的笔亲自体验汉字书法的魅力。

书写时澄虑静思、动静结合,可以锻炼定力、提升格局,亦可陶冶心性、美化心灵。古之善书者多寿,定心宁神故,人能定其心,何事不可为?让我们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一同走进书法的世外桃源。



活动详情如下,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时间:2021年8月2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

一、8月2日起,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二、8月2日-8月31日,登录“华裔青年线上夏令营”活动平台进行有关课程学习及线上参观。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