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坪山区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08-17 08:32
分享:

8月9日,民革坪山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坪山区支部负责人温建新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党派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导和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认真落实,做到不忘多党合作初心、不负时代使命重托、增进创新发展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重大机遇,以先行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奋力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与会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大家将继续发扬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寻计问策,解剖麻雀小中见大,专心致志深入研究,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

会后,支部调研了党员所在企业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