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赋能】坪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训练营进行时(一)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08-17 08:29
分享:

8月7日,坪山区2021年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铸魂赋能训练营专题讲座在多彩工业园举行,活动邀请了广东深圳职业训练学院教授、一级职业指导师吕革新和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方修元授课,共有65名学员参加。

“与人合作,是从事各种职业必备的社会能力。”吕革新教授采用“任务驱动、活动导向、分项指导”的教学方法,与学员们一起分享团队合作秘诀,让大家致胜职场。他的授课内容丰富、理念鲜明、例证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方修元副总裁跟学员们分享了“企业健康发展的四个关键要素”,他所在的稳健医疗30年来坚持创新,不断拓展产业边界,已从单一的医用耗材生产企业发展成为覆盖伤口护理、感染防护、手术室耗材、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医疗大健康企业。

在授课过程中,方修元从跑马拉松得到的经验和体会,结合着企业发展的历程,围绕企业自主品牌建设、品牌发展思路、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以及知识产权等方面,讲述自己对企业经营的心得体会,并与学员们深入互动交流。他勉励年轻企业家:“创业就像跑马拉松,创业不是一条两天的事,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是需要干一辈子的事情。坚守初心,方能始终”。

专题讲座结束后,培训学员一行前往深圳智能网交通测试示范基地和比亚迪进行实地考察。

区工商联组织的培训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他们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行业大咖面对面做经验分享、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实地走访企业等活动,既拓宽了眼界,又对企业今后的经营管理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重要的借鉴意义。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