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坪山·情系中华 | 学礼知礼,解锁伴随孩子的一生之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2 13:3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记者 俞沅均)礼仪即礼节和仪式,出自《诗·小雅·楚茨》:“献酬交错,礼仪卒度”。对一个人来说,礼仪是个人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对一个社会来说,礼仪是国家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

坪山区第一届“魅力坪山·情系中华”华裔青少年线上夏令营的传统礼仪课程将分为三个课时,分别对中华传统礼仪、古代家庭礼仪和礼仪与情感的内在联系进行讲解。通过体验古人礼节礼仪,领略古代圣贤超脱的生活方式与精神气质,帮助大家将中华民族和谐、修睦、诚信的传统文化理念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作为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礼、知礼至关重要,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家能在古人智慧的引领下,修学礼仪、培育德行,汲取成长的养分。

活动详情如下,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时间:2021年8月2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

一、8月2日起,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二、8月2日-8月31日,登录“华裔青年夏令营”活动平台进行有关课程学习及线上参观。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