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坪山区作协作品入选中宣部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08-09 11:58
分享:

7月30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主题出版工作的通知》(中宣办发〔2021〕25号),公布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170种,其中图书选题145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25种。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执行主任、深圳作协副主席、深圳作家吴君的长篇小说《晒米人家》(花城出版社),深圳市作协理事、坪山区作协主席、深圳作家庞贝的长篇小说《乌江引》(花城出版社)入选图书选题目录。

吴岩科幻文学《中国轨道号》书影

8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评奖办公室发布公告(〔2021〕第3号),公布获奖作品名单。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教授、深圳科幻作家吴岩的长篇少儿科幻作品《中国轨道号》(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荣获优秀儿童文学奖(科幻文学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