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提升巡查效率和服务水平 龙田街道为网格员配备工作用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16:2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曾秀萍)为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增强辖区网格队伍的速度、反应能力和巡查灵活性,提升网格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7月27日下午,龙田街道举办了网格管理专用电动巡查车交接仪式,现场发放5辆电瓶车、30辆电动自行车,助力龙田网格隐患巡查工作。

据悉,龙田街道辖区楼栋共7625栋,房屋共118751套间,网格员日常信息采集清单涉及11类179项,既要保证日常巡查工作能顺利进行,同时也要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工作牵涉面广、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需要网格员们充分发挥人熟、地熟、社区“活地图”的作用,走街串巷。

工作用车的投入使用,将为网格员的日常巡查工作提供便利,遇到突发事件也能及时到达现场核实情况,这将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的巡查效率和服务水平。接下来,龙田街道网格员将充分利用好工作用车,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发挥网格员“哨兵”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邱嘉熙